相關圖片

閒著沒事做了神秘信使賓客的中文回覆xD

反正自己也會用到 就不用一直看英文了

707真的好可愛...(離題

善用 Ctrl+F 喔!

英文原文網址

1. ~Rui (@rui)

這是一場豪華優雅的派對 ♥
這是一場歡樂又可愛的派對

建議您帶Olymbus X20 ♥
建議您帶Sonya CP160

我建議你帶Olymbus X20
我建議你帶重型的專業Ganon相機 ♥

2. ~Romance Novel Company (@romance)

很遺憾......
當然會 ♥

志明與春嬌
星星知我心 ♥

當然先接吻啊!♥
擁抱

3. ~LOLOL Association (@lolol)

我也是鑽石玩家 ♥
我是新手的說

當然啊 lol ♥
沒有

跟她一起打 LOLOL ♥
先暫停遊戲,接聽

4. ~Cultured Citizens Organisation (@culture)

Borborry~ ♥
FOREVER 27!

是 Verragamo 沒錯 ♥
我不清楚

會有很多情侶
會有很多年輕帥哥 ♥

5. ~Lady of Bracelets Maker (@bracelet)

不用擔心 ♥
我不太確定耶...

鎖住你的心純銀手環 ♥
亮晶晶金色手環

購物中心的夾娃娃機 ♥
跳蚤市場

6. ~Meteor Study Club (@star)

計算星星的壽命
想起初吻的回憶✩ ♥

很想吃掉它 ♥
從滿月就可以推測現在的農曆日期了

快許願!♥
計算落地的位置。我想去採集隕石!

7. ~Women Artists (@artwomen)

梵谷
莫內 ♥

羅浮宮 ♥
大都會現代藝術博物館

Cantata
Cantabile. ♥

8. ~Barista Association (@barista)

阿拉比卡咖啡! ♥
羅布斯塔咖啡

什麼方法都沒差
滴漏式沖泡 ♥

西班牙
義大利 ♥

9. ~Modeling Agency Representative (@model)

當然。♥
現場會有很多女生。

絕對有發掘隱藏新星的機會!♥
不用太期待。

這種事只可能發生在Zen上吧
那就看別人眼睛裡的倒影吧 ♥

10. ~Oil Prince … (@oil)

油罐車?你也太愛現了吧XDDD
宴會很高級!停車位很多!♥

當然有! ♥
當然沒有

禿頭的 ♥
欠債的

11. ~TOEIC  (@toeic)

都是大腳怪哦!
大家的腳都很小哦! ♥

中文 ♥
英文

任天塘 ♥
托福練習本

12. ~Youngest College Students (@education)

有個叫流星的人會來
我們有個叫濟希的朋友... ♥

都在玩遊戲,贏了會有汽水可以喝 ♥
你不需要知道這個

因為你還是個小孩
因為你太聰明了 ♥

13. ~Lady of the Work…baskets? (@niddle)

綠色 ♥
紅色

我都用縫衣機
做很久了,我閉著眼睛都能做 ♥

學習用穿線器
把一頭駱駝從針孔中穿過去 ♥

14. ~Drop the Beat~ (@tradition)

啊啊~~給我一杯礦泉水 ♥
Yo!Yo!你有freestyle嗎?

就算我會難過~
就算我會很累~ ♥

不會看見我駝背~~~ ♥
不會看見我傷心~~~

15. ~LOLOL Guild Officer (@lololguilde)

卡拉OK專用麥
頭戴式耳麥 ♥

聖誕樹
各種技能之間取得平衡 ♥

嗜血狂龍 ♥
小賈斯丁丁

16. ~Homeless Rescue Team (@homeless)

Lots of people with warm hearts! ♥
Don’t mess up the party.

Chicken nugget combo?
Rice, soup, green salad, baked salmon, fried eggs. ♥

在捷運上賣一些便宜小物
賣《小誌雜誌》

17. ~LOLOL Championship Host – (@creamroll)

搖滾樂團「獼幻樂團」 ♥
靜謐、旋律優美的歌曲。

限量稱號兌換卷。 ♥
110 公分高的娃娃。

99 張武器強化卷。
製作冠軍玩家的旗幟。 ♥

18. ~Golf Company (@golf)

湯匙形狀的logo如何
1號木杆的圖形 ♥

噴射火箭鞋
快乾型的鞋子♥

龍皮
不易磨損的真皮 ♥

19. ~Doctors with Conscience (@hospital)

希波克拉底誓詞 ♥
史懷哲誓詞

相信醫生,一切交給他們。
要求病人提供檢查結果。 ♥

多比比看幾家不同的醫院 ♥
到你家附近的大醫院

20. ~Commercial Musical Supporters (@musical)

流星
Zen ♥

Zen 這樣就已經很好了,不需要改變
<嗆辣紅椒>重製演出 ♥

請大學生幫你搶 ♥
請在劇場工作的朋友幫忙

21. ~Indies Independent Games Organisation (@indie)

上傳到Scheam怎麼樣? ♥
Metube

<Nameless> ♥
LOLOL

在國小電腦教室裡面安裝你們的遊戲
你可以去參加電玩展 ♥

22. ~Floppy Disk Collector (Assisted by Kimchi) (@floppy)

磁鐵手環
彩虹色的磁碟片模型 ♥

Windows 8.1 3711 磁片 ♥
只活在我的回憶中了

打爛他的隨身聽!
弄一卷限量版錄音帶,然後藏起來。 ♥

23. ~Assistant Human Rights Committee (@secretary)

非常務實的人♥
邪惡的奴隸販子

薪資優渥 ♥
以貓來抵獎金......

小動物連身裝
一般的服裝就可以了 ♥

24. ~Cherry Farm (@cherryfarm)

綠色。 ♥
棕色

用吸管把籽戳出來! ♥
用湯匙把櫻桃壓碎!

紅寶石
鑽石 ♥

25. ~National Freeze University Tuition (@college)

中午 ♥
天亮的時候(跟你的光頭一樣亮)

桃色與黑色。
黃色與黑色。 ♥

燭光 ♥
章魚套裝。

26. ~Coffee Roastery Association (@roastery)

安提瓜。 ♥
伊瓜納。

納豆。
整粒咖啡豆。 ♥

大約60天。
15天。 ♥

27. ~Upcoming Writers Association (@writers)

大部分都是科學方面的協會,藝術方面較少...
會有藝術協會來參加。 ♥

《XOXO 你永遠的 #1 明星★》 ♥
《陌生男孩》

飛到外太空 ♥
男主角的爸爸是女主角媽媽失散多年的哥哥

28. ~Fair Film Festival Committee (@movie)

是一部十八禁影片 u///u
描述的是一個男孩的成長環境 ♥

虛構元素
真實性 ♥

坎城、威尼斯、柏林 ♥
羅馬、倫敦、東京

29. ~Men of Monogamy (@monogamy)

汽車
個人化的十字繡相框 ♥

你何不試試培養其他興趣呢?
買手銬給她 ♥

買一束茉莉花給她 ♥
與她開誠佈公地談談

30. ~Tom (@tom)

只是個愚蠢的夢罷了。
快打電話給動物園啊! ♥

水蜜桃飲料的股價要上升了。 ♥
表示某個人懷了個可愛的女寶寶。

這指的是你的在校成績!會有兩科被當!! ♥
快去聘個保鑣吧!

31. ~Cat Hotel (@cathotel)

貓咪吧台。
貓咪自助餐。 ♥

貓咪紅磨坊!
要不要找一些人來表演呢? ♥

貓咪禮車! ♥
貓咪推車!

32. ~Driver Kim (@kim)

跟你兒子比一場。 ♥
就相信他這一次吧!

甩尾! ♥
衰尾!

從小開到大的愛車「碰碰」 ♥
砝拉利的最新跑車

33. ~Longcat (@longcat)

喵喵 ♥
呱呱

汪汪汪
咪嗚咪嗚咪 ♥

咪咪! ♥
咩咩

34. ~Guards In Taekwondo Uniform (@security)

韓國 ♥
中國

因為很酷 ♥
一切都是假的

白色
金色 ♥

35. ~Chef RamG (LMAOOOO) (@chef)

3杯,主廚。 ♥
6杯,大廚。

用切開麵團的方式來混拌麵糰。 ♥
徹底揉捏麵團。

20分鐘 ♥
5分鐘

36. ~Banker (@bank)

100% 利率 ♥
『後代還款』貸款組合

社區銀行
瑞士銀行 ♥

120萬美元現金 ♥
一張卡

37. ~Students Living Alone (@oneroomer)

留在電鍋裡。
放到冰箱裡! ♥

在窗戶上貼報紙!
在窗戶上貼氣泡墊塑膠膜。 ♥

做炒飯。 ♥
放進冰箱!

38. ~Tiaranol (Is this guy okay? LOL) (@medicine)

當然!阿司匹欞!
可以...試試看...普拿痛? ♥

阿斯匹欞!
用普拿痛 ♥

普拿痛!!!!!!!!!!!!! ♥
普拿通

39. ~Pious Sons (@hyoja)

孝 ♥

尼采
孔子 ♥

健康 ♥
有錢

40. ~Making Pancakes Cats Can Eat Committee (@pancake)

木天蓼 ♥
烏賊

鮭魚醬 ♥

魚型 ♥
骨頭形狀

41. ~Hackers Chasing Hackers (@hacker)

(偷偷說)金幸運 ♥
Luciel。

他正值青春年華,才22歲呢。
他很老了,80歲了。 ♥

要叫她老婆婆! ♥
要叫他老公公!

42. ~Cat Shelter (@catprotect)

當然!
老實說...

餵牠們,然後耐心等待。
摸摸牠們,讓牠們了解你的心意。

社群網站。 ♥
打電話給親朋好友!

43. ~Allergy Research Centre (@allergy)

沒有這樣的人
對貓過敏

牛肉海帶芽湯 ♥
起司帕尼尼

I’m allergic to people not attending the party! ♥
I’m allergic to all these options!

44. ~Finance Expert (@frank)

全部存入銀行!
我都交給我媽。

銀行存摺 ♥
妖精的金幣桶!

分開儲存在不同的帳戶。 ♥
全部存在同一個銀行帳戶。

45. ~Forever Alone Association … (@solo)

親愛Der......要不要跟小弟來一發啊?
嗨,我是英修。哲洙給了我你的電話號碼。 ♥

戴手錶! ♥
貝雷帽

「要求」人家當你女友,等於完全不尊重對方的意見。 ♥
一見面就立刻跟她告白吧!先交到女朋友,之後再來煩惱約會的事。

46. ~Lamb Skewers (@lame)

叫警察啊! ♥
用羊肉串的竹籤恐嚇他們!

可以試試看跟警察打招呼啊! ♥
那就趕快跑吧!

I think you’ll just look down on the ground and pass by.
I think you’ll give them a kick in the butt. ♥

47. ~Wine Owners (@wineowner)

紅酒 ♥
白酒

冰酒 ♥
Sorbet

濟希
主旻 ♥

48. ~Mr. Choi (@naming)

Luciel. ♥
崔傑克

司玲思
(自己設定的名字) ♥

芝妍
智海 ♥

49. ~Matchmaker of Love (@uranai)

我超忙,根本沒有時間。
我很有空! ♥

C&R的理事 ♥
某大企業董事長的秘書長。

月下老人 ♥
日下老人

50. ~Keyboard Research Facility (@keyboard)

顏色
人體工學 ♥

Ctrl+V
Ctrl+C ♥

Movi ♥
小可愛 83

51. ~Doctor Lee (@doclee)

就會看不太清楚
封印就會解除!!! ♥

黑色 ♥
紅色

眼睛充血
雙瞳中沉睡的炎之惡龍甦醒!!! ♥

52. ~Cry Only (@emotion)

我是來幫助你的! ♥
我的鄰居太吵了,我睡不著。

我想去看電影,可是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,怎麼辦? ♥
我餓了,請幫我跟麵店叫外送吧。

請來我們的宴會幫我們處理餐點事宜。
我非常希望你可以來參加我們的宴會。 ♥

53. ~Quit Smoking Support (@smoker)

說到就要做到! ♥
我罵你也沒用啊。放輕鬆!

你女朋友一定很不爽! ♥
如果戒菸很難,就請你女友允許你吸菸吧。

你已經很努力了:)
現在放棄,你就太沒用了! ♥

54. ~Detective Sherlocking (@detective)

請幫我找找我奶奶的狗吃掉的襪子。
我知道消失的七寶島在哪裡喔。 ♥

ZEN的音樂劇劇本上有神秘謎題?!
與流星一起探索LOLOL世界 ♥

姜濟希秘書長 ♥
707

55. ~God (@god)

哇!我居然可以跟上帝交談,太帥了! ♥
我祈禱......上帝能來參加宴會。

請把我變有錢吧!
我是你女兒 ♥

乘風破浪、提著大拐杖、戴太陽眼鏡來。
像正常人一樣走進來 ♥

56. ~People Affectionate Towards Cats (@catlovers)

肚皮
摸頭喵 ♥

異眼貓!♥
獨眼貓

遊樂場沙坑的砂
水晶貓砂 ♥

57. ~CEO of BIC Pens (@monnami)

全國最好的原子筆品牌 BIK。 ♥
國外進口的斑螞原子筆。

「你可以把筆尖的小鋼珠換掉。」
「用打火機燒一下原子筆底端。」 ♥

經典的設計還是最棒了。 ♥
要不要用用看類似萬保籠的設計呢?

58. ~Fair Reporters Association (@press)

網路鄉民 ♥
從朋友那裏聽說

必須制定法律保護記者權益。 ♥
只希望他們有良心了。

波斯貓
是無可奉告 ♥

59. ~Wedding Planner (@marc)

二次元情人婚禮 ♥
廣告氣球婚禮

用堆特邀請賓客 ♥
手作喜帖

太棒了!那我們來僱一位知名的攝影師吧!
用螢幕截圖功能! ♥

60. ~Wrong Majors (@wrongmajor)

你最近對什麼比較有興趣? ♥
你只是一時糊塗,等這個階段過去就好。

對阿,現在開始是有點太晚了沒錯......
誰說太晚了?不試試看你怎麼知道?♥

說服你的父母。 ♥
是沒錯啦......畢竟學費是你父母付的...…

61. ~VFC (Fried Chicken) (@chicken)

我有在街頭看過傳單!
我在 MetTube上看過 ♥

雞中之神,鳳凰!
一個看起來很慷慨的老...不不,店主的臉!你的臉! ♥

起司才是王道! ♥
來點特別的吧,試試水果炸雞吧!

62. ~Stock Know-it-all (@stock)

叫那個人去投資股票。 ♥
別讓那些人有機會嘲笑你,不理他們就好了。

不要賠錢。 ♥
賺大錢。

Chief Assistant Jaehee Kang ♥
Yoosung Kim who entered a prestigious university

63. ~Tetris Champion (@tetris)

你要帶任天塘來參加宴會嗎?
當然 ♥

方塊
長條 ♥

來宴會玩
還沒出耶...

64. ~Narcissist Clinic (@narcissist)

把臉埋進沙裡,在沙中游泳。
鎖在充滿鏡子的房間裡。 ♥

他總是自拍個不停。 ♥
他洗澡總是洗很久。

羅湖 ♥ 
Zen

65. ~Love Commenter (@badcomment)

我的IP就是VIP。
1.0.0.1 ♥

這影片根本垃圾ㄏㄏ
很期待你的下一部影片!:) ♥

舉報他。 ♥
放過他。

66. ~Netizen (B1ack*Cat) (@netizens)

沒錯,有違背正義的事情發生了,快來我們的宴會拯救我們吧! ♥
能被邀請是你的榮幸。

我懂,這跟沒有魔法少女的故事不暴力是一樣的道理。 ♥
我大概懂......如果人生無望,你可以喝點酒,找點事來打發時間。

很酷,很適合你:) ♥
你養了一隻黑貓嗎?

67. ~Christmas Nolan (@nolam)

《阿煩達 3D》
《杯麵俠》

神力女超喵
星際笑應 ♥

李奧納多.狄卡皮箱 ♥
奧黛莉.賀卡

68. ~Smartphone Addiction Prevention(@smartphone)

把手機放在客廳,再回自己的房間。 ♥
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邊。

電都只充一半。 ♥
隨身攜帶充電器。

爆米花頭腦(Popcorn brain)。 ♥
麥片頭腦(Cereal brain)。

69. ~Mummy(@mira)

牢固的繃帶
粉紅繃帶 ♥

蕾絲棺材 ♥
金閃閃棺材

Zen的等身大抱枕
等身大的法老王大理石像 ♥

70. ~Generic Fan Club (@genfanclub)

泰伊的茶葉
主旻的貓 ♥

<嗆辣的你>寫真書 ♥
V的照片

Jumin的簽名
Zen 的內褲 ♥

71. Andre Kim (@designer)

禿鷹姿勢。 ♥
在頭上用雙手比個心。

亮白色 ♥
可愛的粉紅色。

絲質內衣褲加上圍巾 ♥
經典大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